省财政厅调研洪湖市农村产业发展等工作

2022-05-19 21:07洪湖市财政局

518日,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董绪奎,厅二级巡视员王怡、农业处处长靳炜峰等领导,来到洪湖市调研指导农村产业发展、国家农村综合性改革试点试验区建设和基层财政党建等方面的工作。洪湖市市委书记魏朝东,市委副书记、市长林继军,市委常委、副市长何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吴长红,市政协副主席、财政局长张春辉,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张三友等参加调研活动。

在万全镇湖北华贵食品公司,厅领导一行参观了华贵莲藕自动化生产加工车间,听取了公司总经理杨福元对洪湖莲藕产业链的详细介绍,董厅长询问了公司年产值和税收情况,他希望地方农产品龙头企业要放眼全球,放眼未来,不断做大做强规模,带动地方经济发展,带动农民增收致富。

在瞿家湾国家农村综合性改革试点试验区,厅领导一行察看了试点试验区规划体验馆建设情况,观看了专题宣传片,董厅长表示,洪湖市农村综合性改革试点建设项目推进进度很快,建设效果可圈可点,对外影响明显提升。他希望洪湖市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国家项目,打造全省乃至全国农村综合改革的标杆。

在瞿家湾红色财政所,厅领导一行察看了财政所红色氛围、红色展厅、红色书吧、便民服务中心等建设情况,董厅长对洪湖市基层财政党建和基层财政能力提升所取得的成绩大加赞赏,他表示,红色财政所紧扣时代主题,立意新颖深刻,为全省基层财政党建开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模式,他将会持续关注。他希望洪湖财政部门今后要继续狠抓基层能力提升、狠抓党建品牌创建,在全省形成示范引领效应,以更加昂扬的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文档

关联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