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晓飞同志赴荆州调研督办长江荆江段及洪湖流域
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项目

2023-03-15 16:45湖北省财政厅自然资源与生态环境处

为推进长江荆江段及洪湖流域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项目实施,3月6日至7日,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熊晓飞同志带领厅资环处赴荆州调研督办,详细询问了项目进展情况,实地查看了荆州区及江陵县项目现场,并与荆州市相关部门和部分市县进行座谈。

熊晓飞同志强调,荆州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项目是国家级重点项目,也是“十四五”期间我省唯一入选中央财政支持的山水项目,对加快和提升荆州绿色发展,机遇难得、意义重大。荆州市要珍惜机遇、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专人、专班、专责,加强统筹协调、统一指挥以及资金和资源的统筹整合。要抢抓工作机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按照项目承诺和管理要求对标对表,切实加快项目实施进度,高质量完成项目任务。要注重探索创新、总结可复制推广的经验、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将荆州山水项目打造成为全国优秀示范项目,推动荆州绿色发展迈上新台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文档

关联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