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财政厅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2-05-16 15:52湖北省财政厅机关党委办公室

5月10日,省财政厅组织青年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共青团。厅机关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坚持党建带团建,时刻关心关爱青年干部成长,保持青年干部的朝气,增强青年干部的锐气,培养青年干部的才气,激发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的志气,努力成为行业骨干、事业先锋。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争做时代的弄潮儿、坚强的攀登者、勇敢的追梦人,争创新业绩,喜迎二十大,奋力谱写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青春宣言。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文档

关联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