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财政厅召开“五四”青年干部交流座谈会

2022-05-09 15:42湖北省财政厅人事教育处

56日上午,省财政厅召开五四”青年干部交流座谈会。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厅党组书记、厅长龙正才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董绪奎主持会议,在家厅领导、正处级领导干部和近年新进青年干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25位青年干部踊跃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经历,畅谈自己的工作感悟和未来打算,并提出了加强青年干部队伍建设及教育培训方面的意见建议。青年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抓住机遇,努力奋斗,在财政事业的生动实践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龙正才同志寄语青年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要无悔于自己的选择,热爱财政事业,融入财政集体,在集体中找到自己的成就感,发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要无惑于自己的内心,以坚定理想指引人生航向,以沉着淡定闯开思想迷雾,以财政情怀添续精神动力;要无负于自己的青春,把学习作为兴趣爱好,广泛涉猎各领域知识,不断提升专业素养,拓展生命的长度、广度和深度;要无憾于自己的人生,珍惜岁月,活在当下,规划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过好自己的精彩人生。

会前,厅领导与参会青年干部合影留念。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文档

关联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