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解读】湖北财政规范 第三方机构参与预算绩效管理

【媒体解读】湖北财政规范 第三方机构参与预算绩效管理

2023-08-22 15:23 中国财经报 解读类型:媒体解读 解读方式:文字方式
政策解读

日前,湖北省财政厅印发《湖北省关于第三方机构参与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暂行办法》(以下简称《暂行办法》),对第三方机构参与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范围、工作重点、有关要求和基本条件、委托方选择第三方机构应遵循的原则等作出规定。

为规范第三方机构预算绩效管理服务收费行为,维护委托方、受托方的合法权益,湖北省财政厅还结合省级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实际,制定《湖北省省级预算绩效管理委托服务费用参考》,明确委托方可根据实际工作需要,按照“厉行节约、质量导向”的原则,采用全权委托或部分委托、单独委托或多家委托等方式,委托第三方机构参与预算绩效管理。具体付费根据委托项目的性质、参与方式、工作量等因素,参照分段累进计费法、成本计费法、计时计费法等方式进行付费。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