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退费的问题

2022-06-30 14:05湖北省财政厅

来信内容:您好,情况是这样的,今年报了湖北的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由于疫情推迟到了下半年,那像我们今年毕业已经离开了湖北无法返回参加考试这种情况,想请问一下可不可以退费或者更改考试地呢?

留言时间: 2022-6-2617:19:04

来信回复: 您好,湖北省会计专业技术初、高级考试将于8月1日至7日举行,这是财政部结合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及其他全国大型考试档期安排做出的统一部署,受各地机位资源配置限制,此次考试无法为考生安排调转。确因客观原因无法参加考试的考生,可登录“湖北省2022年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退费申请”系统(网址:http://221.232.128.77:82/account-collect-client-hb/biz-apply-fund/login.html)申请退费。因考试时间调整给您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感谢您对湖北财政的理解与支持!

回复时间: 2022-6-279:18:04

回复单位: 湖北省财政厅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文档

关联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