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中级职称异地报考问题

2021-11-14 18:22湖北省财政厅会计处

来信内容:我想请问一下关于2022年中级职称异地报考事项。事情经过是这样的,2021年我在深圳市上班,2021年度09月份的中级职称考试也是在深圳参加的,然后过了其中的一科,但是2021年10月份因为家庭原因选择回到襄阳市老家并在襄阳市工作了,且以后不打算在去外地了;那么想请问一下,这种情况剩下的两科中级职称,我可以在襄阳市参加2022年的中级职称考试吗?如果明年剩下的两科我考过了,今年我在深圳考过的那一科,可以与明年的两科成绩合并吗?可以在襄阳市领取中级职称的证书吗,有什么要求吗!

留言时间: 2021-11-13 14:10:57

来信回复: 您好!中级考试是全国统一考试,报名时间为每年3月,考试时间为9月。根据您的情况,可以选择工作地报名,成绩是全国联网自动合并计算两年通过三门。具体领证事宜可待考试结束后咨询报考地财政局,谢谢您的关注和支持!

回复时间: 2021-11-14 09:22:05

回复单位: 湖北省财政厅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文档

关联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