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政府采购竞争性谈判的问题

2020-07-05 16:00湖北省财政厅

来访信息:湖北政府采购网公告的房县红塔镇塘溪村塘溪大桥至关门山水库农村公路提档升级竞争性谈判公告的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谈判时间:2020年7月1日下午15:30分。但是在6月份工程就已经开工,现在路两边的路基就已经基本完工,咨询一下这种未到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谈判时间,工程已开工就提前开工建设合法合规么?附:附件文档中有招标公告地址及部分截图。

接件时间:2020-06-29 14:14:39

来信回复:您向湖北省阳光信访信息系统提交的咨询房县红塔镇塘溪村塘溪大桥至关门山水库农村公路提档升级竞争性谈判项目有关问题的信访事项,我单位已收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信访条例》第四条关于“信访工作应当在各级人民政府领导下,坚持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谁主管、谁负责,依法、及时、就地解决问题与疏导教育相结合的原则的规定,现将该信访事项转十堰市房县财政局办理,我们将加强跟进督办,感谢您对政府采购工作的支持。

回复时间: 2020-07-03

回复单位:湖北省财政厅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文档

关联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