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会计继续教育方面的问题

2019-05-30 23:26湖北省财政厅

来信诉求: 你好!我想咨询一下关于会计继续教育方面的问题。我是2017年5月在郑州参加并通过的会计初级证的考试,2018年5月拿到的证书。从2018年开始就一直在湖北武汉工作。拿到证书后没参加过继续教育,请问我现在是参加河南的还是湖北的会计继续教育?2019年湖北武汉的会计继续教育什么时候开始?网上继续教育的登入地址是什么?我去年没有参加的继续教育,今年可以补上吗?这个继续教育影响我中级会计师和税务师的考试吗?谢谢!

接件时间:2019-05-23

来信回复: 你好,按照你提供的情况,继续教育实行属地原则,2019年应该在湖北接受继续教育。2018年无需要进行继续教育,不影响中级会计师考试。武汉市继续教育是网上免费的,可以百度一下。因你是在河南取的证,如果我省系统中没有你信息的话,就不能在该网上登录,请先到武汉市财政部门咨询并进行信息采集。

回复时间: 2019-05-30

回复单位:湖北省财政厅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文档

关联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