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山治理恢复保证金利息是按什么标准退还的?

2019-03-22 14:29湖北省财政厅公众网

 

来信诉求:咨询一下关于鄂财建发〔201845号文中关于矿山治理恢复保证金中关于退还本金及利息一项,利息是按什么标准退还的,是活期还是定期,毕竟涉及的金额比较大,望解答,谢谢!

接件时间:2019-03-12

来信回复:按照鄂财建发〔201845号文,省级退还的矿山地质环境治理恢复备用金是指:采矿权人按照《湖北省矿山地质环境治理恢复备用金管理办法》(省政府第298号令)相关规定缴存到省级财政专户,至鄂财建发〔201845号文印发尚未退还的矿山地质环境治理恢复备用金本金及利息收入。对缴存到省级矿山地质环境治理恢复备用金专户的备用金严格按照人民银行明确的协定利率核算,执行年利率为1.015%,遇人民银行利率调整时同步调整。(回复单位:省财政厅)

回复时间:2019-03-21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文档

关联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