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国外培训报销汇率换算问题

2018-12-04 19:05湖北省财政厅公众网

来信诉求:我们单位一行20人因公短期去法国培训,当时审批有个预算经费,是根据审批时的汇率及标准申请了预算经费。目前回来报销时,按照欧元标准是没有超标的,但是按照报销时的汇率换算,伙食费、公杂费、住宿费都超过了当时预算经费几十块钱。这个是由于汇率引起的,请问应该怎样处理?

接件时间:2018-11-29

来信回复:根据《湖北省因公临时出国经费管理办法》第十六条规定:“出国人员回国报销费用时,须凭有效票据填报由团组负责人审核签字的国外费用报销单……各单位财务部门应当根据本办法制定本单位财务报销审批的具体规定……严格按照批准的出国团组人员、天数、路线、经费预算及开支标准核销经费,不得核销与出访任务无关的开支。”(回复单位:省财政厅)

回复时间:2018-12-04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文档

关联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