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湖北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到艰苦地区基层单位就业学费补偿管理办法》的问题

2018-07-02 19:30湖北省财政厅公众网

来信诉求:《湖北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到艰苦地区基层单位就业学费补偿管理办法》是否适用于恩施州直高中,是一所位于恩施市的民办高中。

接件时间:2018-06-26

来信回复:根据《湖北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到艰苦地区基层单位就业学费补偿管理办法的通知》(鄂财教规〔20181号)文件精神,学费补偿政策中的基层单位是指县级政府驻地以下地区(不含县本级、城关镇)的机关、事业单位,包括乡镇政府机关(含大学生村官)、农村中小学及公办幼儿园、国有农(牧、林)场,农业技术推广站、畜牧兽医站、乡镇卫生院、计划生育服务站、乡镇文化站、血吸虫防治站等。 恩施州直高中不适用于本办法的规定,因此不能申请学费补偿。(回复单位:省财政厅)

回复时间:2018-07-02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文档

关联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