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悟县财政局召开2024年财会监督培训会

2024-03-18 14:30云上大悟

3月14日,大悟县财政局在局四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财会监督培训会,通过以会代训,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市县各级关于2024年财会监督工作安排部署要求。

会上,局国库股干部田恒讲授财政总会计制度与预算管理一体化操作流程;县农村财政管理局干部陈前进讲授规范村级财务管理,提升农村集体“三资”监管质量;县财政监督局干部郭凡解读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财会监督工作的实施方案》,解析当前大悟县行政事业单位财务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通过系统培训,进一步加强学习理解、吃透精神要义、明确2024年财会监督工作重点,有力提升大悟县财政系统财会监督工作质量和工作水平。

参加培训的有全县各乡镇区财政所(分局)预算会计、经费会计、代理会计,局属单位经费会计。(通讯员:吴微  赵攀  周健飞)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文档

关联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