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全域完成“一卡通”管理平台 发放测试和系统操作培训

2023-11-07 15:14云上随州

近期,为了进一步确保各项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便民、安全、规范的发放,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随州市财政局按照省财政厅统一安排和部署,组织全市各县市区财政部门完成“湖北惠民惠农‘一卡通’管理平台”发放测试工作。随州市通过发放平台成功发放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共66.95万元,并分地、分批组织完成“一卡通”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财政部门相关业务人员及平台操作人员共80余人参加的“一卡通”管理平台系统操作培训。

“湖北惠民惠农‘一卡通’管理平台”既是贯彻落实党的各项惠民惠农政策的需要,也是推进源头反腐的需要。下一步,财政部门将与相关业务主管部门加强协调、通力合作、高位推进,按照“一人一卡,应纳尽纳”的原则对各项补贴资金进行梳理,从数据采集、信息维护、资金发放等方面做好“一卡通”管理平台工作,确保2024年所有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全部通过“一卡通”管理平台发放。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文档

关联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