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农架林区财政局开展“三八”妇女节踏青活动

2022-03-07 17:17财政部门户网

微雨众卉新,一雷惊蛰始,莺飞草长的季节,这是只属于春天的喧闹。3月5日,湖北省神农架林区财政局工会、妇委会、团支部紧密结合妇女工作实际,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三八”国际妇女节112周年纪念活动,共赴一场春天的约会。

林区财政局一行来到松柏镇八角庙村慢城广场参观廉政教育公园,广大女职工们三人一组,五人一队走在小路上,尽情欣赏春色,腊梅、梨花争奇斗艳,大家纷纷拍照留念,在鸟语花香中感受盎然春意,在亦教亦学中常怀律己之心。

随后,财政局一行走进新坪村田园地头,开展“三月乡村振兴美丽家园种植”活动,挖坑、栽树、浇水、填土,好一派热火朝天。通过亲手种植树苗,不仅为新农村增添了一抹新绿,也在锻炼身体的过程中,促进了交流,增进了团结,更是将环保意识播种在了春天的记忆里。

此次踏青活动,不仅缓解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压力,感受到了运动带来的喜悦和欢乐,同时促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更是展现出了财政干部团结协助、积极向上、昂扬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崭新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林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文档

关联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