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区财政局召开财政直达资金信息公开会议

2021-11-19 17:06神农架林区财政局

11月19日上午,林区财政局召开财政直达资金信息公开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志尧主持会议,各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骨干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财政厅《关于做好财政直达资金信息公开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做好财政直达资金信息公开工作,并对下阶段如何切实管好用好公开好直达资金执行和监控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财政资金直达基层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部署,是落实特殊转移支付机制的重要举措,是加强财政资金监管的有效手段,我们财政部门要切实管好用好公开好直达资金。一是务必高度重视,形成工作合力。相关业务科室要严格落实文件要求,各司其职,履职尽责,形成工作合力,共同做好林区财政直达资金信息公开各项工作。二是加快资金使用,随时掌握进度。要对标对表省厅要求,尽快形成实际支出,并及时获取进度数据。三是强化监管追踪,及时督促检查。要对资金使用全程监管跟踪,坚决防止项目一批了之、资金一拨了之,及时对各相关单位进行督促检查。并且按照“非涉密、全公开”的原则,主动接受社会监督。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文档

关联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