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山市孙桥镇财政所:抓流转赋能 做惠农贴心人

2024-04-17 09:35湖北日报客户端

湖北日报客户端讯(通讯员 胡明刚)“您好,我的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合同审核如何办理?”“你好,我的惠农补贴银行卡如何变更?”3月20日,京山市孙桥镇财政所的服务大厅迎来双岭村、古堤埂村的一批农户,他们对惠农政策和办理手续进行了咨询,财政所工作人员对农户疑问一一进行了解答,对土地流转合同进行了审核办理。

财政所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重要抓手,以补贴资金政策落实为载体,鼓励农户种植结构优化调整,通过村组公示栏、宣传手册、宣传横幅、电子屏、微信群、专题培训会、阳光财政等多种媒介,将惠农政策信息多渠道传递给全镇2.9万农户。

财政所统一组织、完善制度、清晰流程、专户核算、专人管理、专款专用、公示监督、审计巡检、群众监督,发现问题及时调查处置,从而形成财政服务窗口惠农政策透明,办事贴心,农户放心,财干尽心,为农户的农业生产提供了普惠的财政资金支持,提高了农业综合产能和农村经济发展耦合度。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文档

关联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