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钟祥市财政局积极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2022-06-17 16:10财政部门户网

湖北省钟祥市财政局党组组织成立疫情防控区域协查专班,迎难而上,向“疫”而行,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踊跃参与排摸登记、核酸检测、下沉社区等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财政力量。

一、投身防控一线,“财”有担当。结合市疫情防控部署,财政局疫情防控区域协查专班自3月8日成立,对全市疫情数据进行摸底排查,通宵达旦梳理流调信息,最多时一天处理2000余条数据,截至5月30日已核实接收与推送流调信息17184条。与此同时,保证每条数据真实、快捷,真正做到了精准防疫、有效管控。 

二、坚决完成任务,“财”有榜样。疫情当前,财政局疫情防控区域协查专班主动亮明身份,分工明确,纪律严明,主动放弃周末和节假日,舍“小家”为“大家”,一心一意做好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工作电话协查、整理、统计中高风险地区离钟、抵钟人员信息等各类数据和表格。为疫情防控提供了详实、准确的一线资料,真正做到了工作上心、责任上肩。 

三、全力助力保障,“财”有力量。按照钟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5月30日上午7点启动中心城区扩面核酸检测实战演练。为配合演练,财政局组织30多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以身作则,攻坚克难,全力助力疫情防控核酸检测任务。充分发挥财政党员干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各检测点设立临时小组,在社区的组织安排下,承担了核酸检测秩序维护、居民区守卫巡查、抗疫物资搬运发放、社区抗疫宣传等重要工作,全力支持服务社区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真正做到了“为国理财、为民服务”,为钟祥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财政力量。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文档

关联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