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程院院士徐卫林为湖北财政干部作辅导报告

2021-12-23 13:40财政部门户网

2021年12月16日,湖北省财政厅举办了第9期湖北财政讲堂精品论坛,特邀该省首位省属高校自主培养的中国工程院院士、武汉纺织大学校长徐卫林为湖北财政干部作“纺织工业发展现状与趋势”专题辅导报告。本次活动由省财政厅副厅长董绪奎主持,省财政厅在家厅领导、处级干部及部分青年干部现场参学,全省财政系统50余家单位的干部通过在线直播方式同步参学。

徐院士先后主持973、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支撑计划等项目20余项,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湖北省科学技术突出贡献奖等诸多奖项,是该省科研领域的翘楚。报告从全球纺织工业情况、纺织工业发展趋势、非织造产业链简介、现代纺织应用情况、代表应用成果介绍等五个方面对现代纺织产业进行了全面而系统的辅导,既介绍了纺织产业发展现状,又分析了未来应用趋势,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极具战略眼光和指导意义,帮助财政干部重新认识纺织产业,让大家进一步开阔视野、创新思维,为推动该省科研成果转化、促进纺织产业升级、打造“51020”现代产业集群提供了积极广阔的探索方向。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文档

关联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