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财政厅举办全省政府会计准则制度培训班

2021-12-17 18:28财政部门户网

为进一步推动政府会计准则制度贯彻实施,12月17日上午,湖北省财政厅举办全省政府会计准则制度培训班,邀请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政府会计研究所执行所长、副教授潘晓波授课,对政府会计准则制度实施中的重难点问题进行具体解析和详细讲解。此次培训班在前期发放调查问卷、广泛收集意见的基础上,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开展,全省各级财政部门会计管理机构和行政事业单位会计人员9918人参训。

贯彻实施政府会计准则制度,是全面落实建立权责发生制的政府综合财务报告制度、全面实施绩效管理等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对于科学、全面、准确反映政府资产负债和成本费用,更好地发挥财政在国家治理中的基础和重要支柱作用具有重要而深远意义。本次培训班参训人员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培训内容紧贴工作实际,聚焦政府会计准则制度实施中的重难点问题,对进一步做好政府会计准则制度的贯彻实施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文档

关联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