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财政厅调研广水市平安建设工作

2021-12-08 16:21财政部门户网

根据湖北省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部署,12月1日,湖北省财政厅政法处处长汪汉阳同志一行到平安建设联系点广水市开展调研。厅服务中心吴海鄂主任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广水市城郊派出所、北关社区综治中心、市公安局、马坪镇综治中心,详细了解了基层平安建设和社会治理创新工作情况,对广水市“一村一辅警”、基础综治中心整合、“雪亮工程”及“情指勤舆”一体化建设以及“平安乡村”视频监控体系建设等做法表示肯定。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在听取了广水市平安建设(综治工作)情况汇报后,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平安中国建设工作的重要指示,落实省委平安建设工作要求,推进平安建设联系点工作,提三点意见建议:一是要认真做好平安建设的各项工作,在平安建设(综治工作)上思想不能松懈,决心不能动摇,坚定的向前推进,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良好环境和氛围。二是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防范化解重大矛盾风险,切实做到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三是要认真落实《省委平安湖北建设领导小组平安建设联系点工作实施办法》,围绕平安建设联系点联建联创三年工作规划,紧密配合、同向发力。

湖北省财政厅作为省委平安湖北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将充分发挥自己的职能和优势,积极支持广水市进一步做好综治工作,支持广水市财政政法工作,确保广水市平安建设(综治工作)三年规划顺利完成。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文档

关联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