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启动政府采购市区一体电子化交易平台整合工作

2021-03-31 19:53财政部门户网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推进“互联网+政府采购”,3月18日,鄂州市财政局举办政府采购市区一体电子化交易平台整合启动活动,市财政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詹涛参加活动并做重要讲话,活动由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科科长鲁杰主持,各区(开发区、经济区)财政部门分管领导和具体经办人、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科全体同志参加了活动。 

詹涛同志指出,政府采购市区一体电子化交易平台整合是全市财政部门今年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出的一项重要举措,要高度重视。今年以来,市财政局、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多次组织会商,共同研究决定将鄂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向各区(开发区、经济区)延伸覆盖。交易平台的整合共享将有力推进“互联网+政府采购”,规范区级政府采购行为,增强政府采购透明度,为政府采购各方主体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各区(开发区、经济区)要从优化营商环境的高度来重视这项工作,向主要领导汇报,认真传达贯彻此次推进工作会议精神,财政部门要做好组织协调与资金保障,采购中心要做好与财政部门的沟通衔接工作。 

詹涛同志认为,各相关部门要加强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加快推进,力争4月份平台整合到位,各区(开发区、经济区)可以使用政府采购交易平台。市采购中心加快系统扩容,各区(开发区、经济区)采购中心加快软硬件设施的配备,进度往前赶,确保区级政府采购项目实现线上运行。 

詹涛同志强调,要以此次平台整合为契机,强化学习培训,一方面做好电子化交易平台使用的培训,另一方面加强采购业务培训。在提高政府采购全流程电子化操作水平的同时,提升精细化、科学化、规范化管理水平,使鄂州市政府采购工作更上新台阶,助力营商环境更优化。 

活动中,市财政局下发了《关于建设政府采购市区一体电子化交易平台的通知》,部署安排市区一体电子化交易平台整合共享工作,明确工作阶段、工作任务和工作职责。此次启动活动为后续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将有利于市区一体电子化交易平台整合加快推进、取得实效。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文档

关联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