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全省财会监督工作业务培训班在汉举办

2024-04-15 10:00湖北省财政厅监督处

2024年4月1日至3日,湖北省2024年财会监督工作业务培训班在汉举办,各市(州)、直管市、林区财政局分管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县(市、区)财政局分管领导,厅驻市州财政监督检查办事处主任(负责人)共计140余人参加培训。省财政厅总会计师宋霞出席并作开班动员讲话,财政部监督评价局副局长樊继红出席并作专题辅导。

本次培训邀请了财政部湖北监管局监管一处负责人张琼同志作专题讲座,省财政厅财会监督业务骨干结合工作实际及检查发现的典型案例讲解财会监督工作规范和检查方式方法等内容。本次培训还安排了交流发言环节,学员们分享了本单位财会监督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以及遇到的问题、难点,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培训针对性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学风优良。参训人员通过培训进一步厘清了工作思路,深化了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进一步加强财会监督工作的意见》和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财会监督工作的实施方案》的责任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关于加强财会监督工作要求上来,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为推动2024年各项工作落实落地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文档

关联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