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添新绿 财政在行动——省财政厅开展2024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2024-03-26 11:10湖北省财政厅机关党委办公室

春风十里正当时,不负韶光植新绿。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3月19日下午,省财政厅机关党办组织干部职工代表赴武汉市东湖高新区长岭山公园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共建美好家园。

三月的长岭山,微风拂面,春意盎然。大家拿起铁锹、拎起水桶,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分工协作、默契配合,扶苗、培土、浇水……干劲十足,细致用心完成每一道工序,种下30余棵栾树,植下一片“同心林”,为长岭山公园增添了几分生机与活力。

近年来,省财政厅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持续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在植树播绿中感悟守护绿水青山的重大意义,在全厅营造了一股崇尚生态环保、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的良好风尚。省财政厅将持续关注和支持生态环境保护项目,引导更多的社会资源投入生态文明建设,为打造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湖北贡献财政力量。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文档

关联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