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作听春意 家书寄清风

——省财政厅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

2024-03-14 18:15湖北省财政厅机关党办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引导女干部职工陶冶高雅情操,培养健康心态,提升职业尊崇感和归属感,3月8日,省财政厅特别组织了“巧作听春意 家书寄清风”主题庆祝活动。省财政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朱芳,总会计师宋霞亲临活动现场,与女干部职工们欢聚一堂、共度佳节,并代表厅领导班子送上美好的节日祝福。

春阳暖照下,活动在“红色家书”分享中拉开了序幕。7名女干部代表手捧家书,在深情诵读间感悟跨越时空的家国大爱,传承闪耀如炬的红色情怀。

活动现场,女干部们巧手翻花。多肉栽培、鲜花插作、毛线编织、香丸搓制、手作露营灯……丰富多样的手工项目尽显财政巾帼的创意和才华。湖光盈笑靥,清风伴佳音,随着“歌唱春天”音乐会的开场,活动气氛被推向高潮。或轻声合唱,或独自吟唱,女干部们用歌声表达着对春天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更在歌声中凝聚了团结奋进的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既放松了身心、陶冶了情操,更感悟了榜样力量。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的关键一年。要以更加坚定的政治信念、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围绕构建以发展为导向、以有效债务为锚定的财政、金融、投资统筹机制,推进大财政体系建设,全面落实“财政管理质效提升年”各项工作任务,参与改革创新,激扬巾帼之志、凝聚巾帼之力、唱响巾帼之歌,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贡献财政巾帼力量。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文档